今天是:  
乌检院训
检察长致辞
组织机构
工作职能
律师预约
控告申诉
案件查询
当前位置:首页>>检察长致辞
检察长致辞
时间:2022-03-21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分享到:

欢迎您光临贵阳市乌当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!

乌当区人民检察院位于贵阳市乌当区航天路19号,内设机构有5个,即第一检察部、第二检察部、第三检察部、办公室、政治部。

近年来,乌当区人民检察院在上级检察院和乌当区委的坚强领导下,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立足检察职能,以“服务大局意识全面增强、法律监督力度全面加强、办案效率全面提速、队伍素质全面提高”为抓手,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,全面加强司法办案、队伍建设和党的建设,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和检察改革,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,扎实开展“扫黑除恶”斗争,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,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,致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、确保社会大局稳定、促进社会公平正义、保障人民安居乐业,为乌当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更有效的司法保障。

乌当区人民检察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,依法履行检察职能,用心用情办好每一个案件,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。希望您继续关注乌当区人民检察院的工作,给予更多的意见建议,同时也欢迎大家对我们检察工作的监督。

版权所有  贵阳市乌当区人民检察院

工信部ICP备案号:京ICP备10217144号-1

技术支持  正义网

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