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:  
乌检院训
检察长致辞
组织机构
工作职能
律师预约
控告申诉
案件查询
当前位置:首页>>检察文化
欢歌笑语闹元宵 欢聚一堂话检察——乌当区院举办闹元宵联欢会
时间:2017-08-25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分享到:

10日上午,乌当区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闹元宵联欢会,全院干警积极参加,节目风雅有趣,热闹非凡。

随着近几年乌当区院年轻干警的不断增加,加上新招聘了10余名检辅人员,使得全院年轻干警的比例越来越高。全院83人中,40岁以下的就有44人,超过50%,占到53%。为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,发挥年轻干警的青春活力,调动他们的工作积极性,使干警队伍活跃起来,院机关党委牵头,第一、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干警参加闹元宵活动。

上午930分,全院干警齐聚会议室。当主持人宣布闹元宵联欢会开始后,院纪检组以一曲二胡独奏《春天的故事》欢快地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。紧接着,在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肖俊带领下,猜灯谜活动和袋鼠吃汤圆、共同前进及谁是卧底等游戏接踵展开,随着游戏的开展,全院干警的笑声和掌声接连不断,联欢会的气氛非常热烈!随后公诉科干警表演了吉他弹唱《再见理想》、机关党委表演的单口相声《问候》和独唱《鸿雁》,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。

联欢会结束时,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肖俊总结说,院里的年轻人多,说明乌当检院是有朝气、有活力的基层院,年轻干警是检察事业的后备力量,是检察事业的未来。检察机关是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,年轻干警越多,流水就越清澈透明,流水不腐。希望院机关党委、政工科和院工会多组织年轻干警开展一些健康向上、有益的文体活动,丰富干警的业余生活,增强活力,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,从而提高干警业务能力和战斗力。使乌当检院真正成为能文能武、文武双全的检察队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版权所有  贵阳市乌当区人民检察院

工信部ICP备案号:京ICP备10217144号-1

技术支持  正义网

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