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:  
乌检院训
检察长致辞
组织机构
工作职能
律师预约
控告申诉
案件查询
当前位置:首页>>检察文化
乌当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荐书、读书、说书活动
时间:2015-06-12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分享到:

为增长知识、陶冶情操、全面掌握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的真本事、真本领。近日,乌当区检察院在全院干警中开展了荐书、读书和说书活动,掀起“读书好、好读书、读好书”的学习氛围。

    一、荐书。在检察长的积极倡议和推动下,该院在全院干警中开展了荐书活动。结合干警个人对书籍的兴趣爱好,要求每名干警推荐34本自己想读、想购买的书,供干警阅读和分享。该院干警积极响应、全员参与,共推荐出“我想读的书”120余本(套),内容涉及法律、历史、政治、经济、传记、励志等10多个类别。

二、购书。干警推荐的书目经过筛选,乌当区检察院拨付专项资金,统一为干警购买了推荐的书目,作为院图书室藏书供干警阅读。掀起全院爱读书、读好书、善读书的氛围。

三、读书。乌当区检察院调整了图书室开放时间,最大限度地满足干警的读书需要,增加了图书室软件、硬件建设,积极为干警创造良好的读书环境和氛围。院图书室开展借书业务,满足干警8小时外的阅读。

四、说书。该院开设检察官学习讲堂,结合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、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、《宪法》学习,不定期地让全院干警轮流登上讲堂,讲学习体会,讲学习收获,以达到互助互动、共同提高的学习目的。

版权所有  贵阳市乌当区人民检察院

工信部ICP备案号:京ICP备10217144号-1

技术支持  正义网

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